Fandom

革努牛上一朵花

傑森恰吉大對決/一

< 傑森恰吉大對決

100個維基
頁面
增加新頁面
討論0 分享

「噓~噓~噓~噓~,哈~哈~哈~哈~」

熟悉的背景樂,同樣熟悉的白色曲棍球面具又出現了。面具中眼洞裡的腥紅的雙眼,這次又在注視著什麼樣的獵物呢?

「噓~噓~噓~噓~,哈~哈~哈~哈~」

暗夜裡,月光的照射下,只見手持的屠刀血跡斑斑油油亮亮,上ㄧ個犧牲者的血還沒流乾,傑森又拖著他沈重的身軀,繼續他永不停止的工作-屠殺。走著,走著,傑森雙眼一瞪,似乎發現了新的獵物:不遠處有著三兩個黃色小帳棚,看來傑森已經鎖定目標了。只見傑森加大了步伐,右手持刀漸漸提高高度,往前砍去!

「嗚啊啊啊啊!」

小男孩麥可從噩夢中驚醒過來。

「呼~呼~呼~~~」

麥可,充滿著血絲的眼神驚恐的環顧四周,左看看,右看看,原來自己還是安安穩穩的在臥室裡床鋪上,麥可鬆了一口氣,這還是現實的世界嘛!剛才的惡夢一定是晚上偷看的十三號星期五的太恐怖了,才作惡夢吧?正當麥可心臟蹦蹦跳的速度慢慢降低時,一道陰風吹來,只見門ㄍㄨㄞ的一聲慢慢打開,室內開始忽明忽暗,只見傑森現身眼前!

麥克這次可是雙重驚嚇,嘴巴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,連滾帶爬掉下了床,隨手抓起自己最喜歡的泰迪熊,抱著躲進衣櫥裡,就默默的等著最終的審判來臨。

當然啦,可憐的麥可怎麼可能逃得過傑森的手掌心呢?沈重的腳步聲最後還是來到的衣櫥外,只聞外面用力拉扯繩子一兩下,不一會兒,就馬達聲大作,傑森用電鋸大力一鋸,壁櫥的門隨之就化為一堆碎木片,在劫難逃的麥可除了抱緊熊熊外,別無他法。

突然間奇蹟發生了!麥可胸口的熊熊發出了萬丈光芒,剎那間,傑森就無助被吞末其中。當光芒相去後,只見麥可早就尿濕褲子了。

麥可慢慢從驚嚇中恢復了過來,低頭一看,乖乖,抱的可不是什麼泰迪熊,而是猙獰又破碎縫了好多針的偶頭-恰吉的頭。

「哇~阿~阿~~~~阿!」

麥可驚醒了過來,麥可,這次看了看四周,小心翼翼的注視四周的風吹草動。街上偶爾奔過的車聲告訴他,這應該是真實世界了,麥可只覺雙腳之間濕濕的,掀開被子一看:自己尿床了,唉。這個夢中夢實在太真實太可怕了。麥可管不了太多,又倒頭大睡,希望不要再做噩夢了。

「麥可,只有恰吉才能對付得了傑森。切記切記!」

這次麥可沒有作惡夢了,只是夢裡記憶中聽到有人跟他悄悄話,是ㄧ個中年男子的聲音。

之後連續幾天,夜裡甚至白天的白日夢,都不斷的作類似的惡夢,不是在露營的時候被傑森追殺,就是傑森大庭廣眾下屠殺了整間教室等等的內容,而且其後一定是恰吉的頭解救了他。而且也有個聲音不斷的告訴他,要對付傑森,唯有以毒攻毒!

有一天,麥可半夜又作惡夢醒來,突然臨機一動,想起以前看過的鬼娃新娘的電影情節。麥可偷偷打開了他爸爸的IMAC檯燈型電腦,用Safari瀏覽器進入Ebay的拍賣網站,搜尋「chucky」這個字眼,不一會兒,就出現了琳瑯滿目的恰吉各式商品,其中,赫然發現ㄧ個貨品是:「real chucky's head」,連進去一看,就跟夢中、還有電影裡面的印象一模一樣,這時它的耳邊響起了聲音

「對,麥可,不要懷疑,就是它!買下他!」

麥可向著了魔似的,毫不遲疑的就下單買下了這號稱是絕對真實的恰吉的頭,乖乖,美金200元(台幣約7000元左右)耶!又有了頭,沒身體,麥可又找了又找,根據電影裡的線索,搜尋「好孩子」玩偶。然而,作為八十年代的玩具產品,好孩子現在已經是希有中的希有品了。

麥可費盡心思的再找了又找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找到了ㄧ個一比一的「好孩子」玩偶,可憐的麥可的爸爸,信用卡不曉得被他這個寶貝盜刷掉多少大洋。附註,此外麥可當然也買了一本巫術指南囉。

經過了多天漫長的等待,又是連夜的惡夢,聯邦快遞終於來到的家門。晚上,麥可努力的奮鬥著。首先麥可先把好的「好孩子」的頭給鋸掉,然後用三秒膠胡亂的黏上另外那顆破破的偶頭,再胡亂的補上幾針。接著,看這巫術指南按圖索驥,在地上用紅色蠟筆畫出五芒星。隨即把接上新身體的恰吉,放到五芒星祭壇的中間。

麥可隨即站了起來,左手持著巫術指南,口中唸唸有詞:

「阿呆嘟耶當拔辣!」    只見室內的燈光忽明忽暗。

「阿呆嘟耶當拔辣!」

這時只見外面雷電大作!麥可高舉著右手,麥可的瞳孔反射著白色的閃光。

「我渴求你賜予我神奇的力量!」

這時最大的雷打了下來,就直接打在麥可家屋頂的避雷針上,轟隆作響!室內的燈光全暗了下來。

「醒來吧!」麥可大喊一聲!

沒多久後,一切又恢復了平靜,好似剛才的一切什麼都沒發生過。日光燈也恢復的正常。

「醒來吧!」麥可又大喊一聲!

新連載編輯

麥可凝視了娃娃很久,又搖了一搖,卻一點都沒有反應。

「唉,沒搞頭。」麥可垂頭喪氣往窗戶一丟,娃娃迎面撞上玻璃,然後就直接關燈倒頭大睡。

當然,親愛的讀者一定知道,恰吉不可能沒搞頭,恰吉的眼在暗夜裡露出了詭異的兇光。

「他媽的死小孩,要不要你的身體有用,不然就殺了你!」

恰吉自己邊暗罵著,邊走出房門。

「是找樂子的時候了,在找那個賤人之前,該來複習複習我的嗜好!」(賤人指的是恰吉的老婆,對啦,聲音很嗲很噁心的那個)

恰吉摸黑走到廚房,左挑右選,決定這次作案的工具。

恰吉小心翼翼的前進這家老爹的房間,在裏面勘察勘察,發現他手機沒有關,得到手機號碼以後,手機放回原處,又溜出去。

恰吉在客廳打起那支手機的電話,不一會兒就被接起來。

「...」馬上就掛掉了。

恰吉又再播了一次,這次電話又接通了以後 「...」這次靜默了比較久,恰吉爆出了他有名的猙獰笑聲。

這次終於有了預期的反應(手機的來電顯示指出是自家的電話打出的),在客廳可以聽到門開的聲音,不過這個人似乎也沒什麼警覺心,慢吞吞的過來,恰吉已經準備好要裝死了,就把電話筒丟下,讓它嘟嘟聲作響,然後就假裝成普通的布娃娃,躺在一旁的椅上。

對方走進了,沒開燈就看一看,大概覺得沒什麼異狀,掉頭就走。

等對方離開了幾步十幾步以後,恰吉就坐了起來,然後用電子音發出了剛才的猙獰笑聲。

對方聽到聲音,頓了一下!然後才走回來,看一看洽吉,準備按鈕開燈,此時恰吉先聲奪人從背後拔出利刃,不過因為背光,ㄧ時被閃到看不清對方的面貌,等到瞳孔慢慢適應了光線,那個人臉上竟然戴著曲棍球面具!

本作未完,待續!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隨機W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