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基

革努牛上一朵花

連載區

97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談話0 分享

遺忘

Japaneseteagardensf.jpg

鳥白縣君一笑,站起來,陽光照拂她,她既美麗又莊嚴,神聖亦恐怖。她對大海彼岸的郭淳化叫喊:「郭淳化,大風起兮雲飛揚,其實一直以來只有我跟你在鬥,且看鹿死誰手!」

最新連載中!!

老鼠要過街

「我的天阿!好像霹靂巨大,壓爛的番茄..」鼠甲戰戰兢兢的發表了他的感言。

「喂!喂!別說了,趕快離開這裡啦..」

「再不快點離開,你就是下一個..」鼠乙用嘴巴使命銜著鼠甲的尾巴往後拖,說時快,那時慢...

最新連載中!!

白俄羅斯情人

黃昏的夕陽灑下一片耀眼的金黃,照映在一人一車上,本應該是個帥氣的偶像劇畫面,但卻因為皺成川字的眉頭與厚重的黑框眼鏡,令整個畫面變的惆悵而詭譎。

最新連載中!!

鋼普拉少女

中國人最愛過的陰曆七月七日來了。雖然黃士庭是在陰曆七月七日出生,但他可沒桃花運,完全的「好人」。
  因此士庭在閃光熱門點之一——台北東區生悶氣。其實是去逛誠品。
  當他走到原文書區的時候,撞見了一個人影。
  「噢,你不會就是黃士庭?」人影冒出一陣聲音。
  「你怎麼認識我?」士庭眼前的青少年金短髮碧眼......。

最新連載中!!

下篇內容含有18禁情節,有恐怖的情節描述,未滿18歲,有心臟病、心律不整,請勿往下繼續觀賞。好孩子,不要看喔,後果自行負責。

富江大戰雙一

雙一嚇的反orz倒在地上「媽~~~呀」嚇的腿都軟了。富江呵呵大笑起來:「大神?哈哈,什麼雙一大明神阿?這樣就被嚇死,未免太遜了吧!」

最新連載中!!

關公巨神

十日,這不明敵人攻入桃園,才一天就攻陷了陸總部的所在地。十一日侵功入新竹。北二高上,不見車流,只見男女老上往南篡逃,這些南下的難民走走停停、停停走走,一邊抱怨政府無能軍隊無用、一邊又自怨自哀,手機明明不能講了,還拼命打、3C產品就怕電用不完...

最新連載中!!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