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基

革努牛上一朵花

鋼普拉少女

97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談話0 分享

章節編輯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第四章

設定編輯

劇情規劃編輯

鋼普拉少女的心靈成長史

開局編輯

昱婷是個困擾著內心很陽剛但外表很柔美的性格分裂的女高中生

結局編輯

昱婷不再在乎外在眼光,不用再分裂自己

時空背景編輯

你我生活的普通時代

角色編輯

  • 梅昱婷:生日1991年1月7日,山羊座。高中女生,裏外不對稱的人,私底下是鋼普拉狂,外表裝成羅莉塔樣,最怕被同儕女生發現她的奇怪興趣,受老爸之命,很照顧弟弟,但是也常常很困擾。
  • 昱婷之父:真名暫不奉告,為第1代鋼彈迷
  • 梅仁脩:生日1995年11月12日,天蠍座。昱婷的弟弟,國小六年級生,喜歡做模型,但是常把模型做到爛掉,每每跟老姊求救。
  • 梅仁霖:生日1991年1月7日,山羊座。昱婷的異卵雙胞哥哥,變形金剛迷(但也很愛鋼彈)。性格和昱婷相反,外在就代表內心,愛將自己打扮成機械人樣。籃球打得很好。
  • 黃士庭:生日1991年8月16日,獅子座。真人電影大黃蜂,路人相,常被叫去修電腦。(咦?)
  • 班傑明·華盛頓:生日1991年5月8日,金牛座。來自英國的高二交換學生,金短髮碧眼,最喜歡漢文。非官方暱稱是「布魯克林」(超級機器人大戰·原創世紀的角色)?仁脩甚至給他起了個花名「喬治·富蘭克林」(這個梗很好理解吧)。
  • 沈冠均:生日1991年3月30日,白羊座。某咖啡廳碰到的神秘少女,總是抱著筆記型電腦不放。和文靜的外表相反,肌力大得恐怖。因為聲音低沉像男生(甚至大叔),所以很少開尊口。

參考資料編輯

工具庫房編輯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