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基

革努牛上一朵花

鋼普拉少女/3

< 鋼普拉少女

97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談話0 分享

影片後編輯

昱婷對於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的態度是當普通電影看的,覺得最後那個叫山姆的終於得到女主角的愛,真好,好戲。

「姊,為什麼你就不對那些變形金剛有興趣呢。」仁脩說著。

別被仁霖帶壞!」昱婷帶著怒意。

「別這樣,昱婷。」士涵說著。

「不喜歡TF的人不酷喔。」那隻爵士搖了一下手指。

「而且我們的仁霖還要到中國和香港宣傳耶,我們還要一起帶著我們珍藏的玩具去廣州參加Meeting。」精明的密...呃,杰煦道出他們的侵略計畫。

亂入的Keroro:「地球是我們K隆人的是也!...」語未畢,Keroro已經被憤怒的日向夏美和作者架出場。

「喔。」昱婷漫不經心的回應。他們的旅行計畫讓昱婷五味雜陳,好在這期間她身邊少了個煩躁的老哥;壞在是梅家大多的家事(包括烹飪)也都是仁霖做的,這下昱婷和仁脩豈不得累死。

再臨編輯

在七月的下半段,因為在華人區狂出席TF迷的活動且「已經快要完全機械化」的仁霖終於歸巢,並回復人類的身體。

在仁霖以卸下柯博文裝的姿態悶在房間時,仁脩則是組著鋼普拉模型,順便看看網民在這期間拍下的影片的評語

「那個真人柯博文好帥喔」

「請問怎麼找到他」

「特地從賽柏坦請到的嗎」

又是一堆無言文啊...仁脩心想。

「嘿~原來你在這」仁霖突然闖了進來,「要不要看好料的?」

仁霖在未成為機器人形象的外型非常帥。他高大挺拔,而且從眼至口都是那種電視上會出現的明星風采;甚至他的照片有網民說和王力宏很像呢。真不知道這人明明可以在星壇上大發異彩(而且不影響他當TF迷),卻甘願隱藏自己的外型,Cosplay並走上全TF路。

「看什麼啊?」仁脩說。「我雷神之鎚又打輸了。正不爽呢。」

「噹。」仁霖說。「藍色包裝,藍光版哦。」果然又是Transformers......

「哦哦?」仁脩看著。

「要的話去客廳,我們來重溫吧。」......

意外邂逅編輯

就在這時,因為國樂團要練習,所以昱婷正在學校。

團員正在練習要帶去比賽的曲子,響起的樂聲令人陶醉。

「好了,我們就練到這裡」練習的時間到了。

「唔,三不五時就要練習,真累」昱婷背著二胡走在街上,她因為練習累得很,但沒辦法,大家都認為樂團是女生在幹的事,總覺得不練會...嗯嗯,昱婷暗自想著,希望不要身邊的男人都像哥這樣。

這時,昱婷想要的男生出來了:「粉面朱唇,舉止風雅無限。」哇塞,他可是『校草』范裕呢,他不僅讀書運動萬能,甚至外貌讓一群女生追著搶。這也算是昱婷的暗戀對象,而且她自認自己比那些膚淺女生有能力。

正當昱婷自己想開口打招呼的時候,一團黑影正朝他們飛來~

「啊,擎天柱大哥?」范裕開口。

「嗄?」昱婷不太懂這話的含意。

「啊,怎麼是聲波?」霎時范裕又道出了這句。

沒錯,他們又碰到一隻機器人。這隻機器人主色深藍色,銀色面罩,眼睛像是戴亮橘色的太陽眼鏡,胸前的面板像是台印著狂派標誌的CD PLAYER,還有控制按鈕呢。

昱婷用膝蓋都想得到他是誰,

「哥!你又Cosplay!」

語畢昱婷就知道糟糕了。被范裕知道她是這怪東西的妹妹,她還會有人愛嗎。

「啊」范裕又開口了,「你真的是聲波的妹妹嗎?」

「老天爺,你腦袋怎麼想的啊。誰都知道他是全台灣最愛COSPLAY的大白痴梅仁霖!」昱婷被這畫面攪得怒到不行。『真是可惡啊!為什麼我要當這白痴的妹妹呢?』昱婷心想。

「啊...」范裕似乎意開口就是個啊。「仁霖!原來是他耶,我是你博客的常客喔~你換裝成聲波啦?太像了,我以為現實世界真的有變形金剛呢。」

「本來是沒有,但,我們可以創造出。」本來跑過他們大概10公尺的聲波...不,仁霖突然溜回他們身旁,並以超萌的磁性嗓音說。

「真好,我都不敢Cosplay。你是他老妹真是個福氣。」

真是,昱婷心想,為何她一直垂青的男生也是個TF迷呢,不過聽他說我都不敢Cosplay耶...嗯嗯,這還算正常啦,至少喜歡TF也不是個罪吧,重要是程度問題。

「哎,別提了,為什麼我的身邊總是藏著個機器人呢...要是Cosplay成「涼宮春彥」或「南部響介」那倒還好,但...」

「但我好擔心我的真實身份會流露喔,要是我以後也走星路,那我甘願以聲波姿態。」仁霖感性地說,「因為這樣才不會影響正常生活。等等,不可能吧,被偷拍就慘了...哈哈」仁霖這口氣似乎在屏棄那些明星。

「嗯,」范裕說,「不過我可不想變成老補。」(老補=補天士=洛迪文)

「呵呵,不會的。對了,不介意的話我們去附近那家咖啡館再說吧。」仁霖指著對街。

少女來了編輯

原來仁霖是要會見個密友。

「喔,忘了介紹。」仁霖曰,「這是我們學校的,來自英國的交換學生。」

位置上坐著一位金髮碧眼的青少年。

「敝人班傑明·華盛頓,」他立刻同裕和昱婷握手。「多指教。」

「好.......」昱婷心想:「一個老外說話怎麼那麼文雅,難道這就是老外萌屬性之一:『比本地人還要本地』?」

仁霖從包包抓出了一隻紫色的小車(?)曰:「看,這就是我從大陸抓回來的好貨:『真人電影風格小滾珠』!」

「哇哇!」班傑明目不轉睛,看著小車變成人形,又變回車形,並當成背包掛在真人電影的柯博文玩具上。

昱婷頭頂已經冒黑線了:「怎麼又是這樣......\囧/」

這時,梅昱婷尋獲一個萌少女!

鄰桌的女孩,黑長髮,方黑框眼鏡,完美無瑕的肌膚,正在用筆記型電腦。 天啊,太美了!要不是昱婷是個女兒身,她真想「超級泡妞~!發動~!」

正當昱婷幾乎忘了自己是女性,想要搭訕時,已經有個男生走過來。 「男朋友?」昱婷心想。 女孩站了起來,這時.......

男生被抓起,並被華麗的過肩摔扔出去!

這時仁霖和班傑明也被撼動了。 「傳說中的暴力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「啊?」少女說了一聲。「抱歉,讓你們受驚了。」

「......」全場沉默。

這裡真的沒有正常人嗎!」昱婷怒喊。(不過小聲得很。)

模板:樣板:待續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