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基

革努牛上一朵花

關公巨神/第一章

< 關公巨神

97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談話0 分享

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九時,恐怖大王降臨地球,一個月吃下了北美,又一個月歐洲淪陷,沒多久非洲也不行了,很快的外星人的鐵蹄就要指向亞洲。

到了十二月,外星人終於揮軍亞洲,第一站就是染指台灣。一時眾碟群集首都上空,侵略如火,各地災情頻仍,SNG車報都報不完,當然,也沒有人看得到新聞報導了,因為有線電視台一台一台的停播,不過在南部的民視之類的還能收得到。儘管軍隊拼命的抵抗,戰鬥機拼命的攔截、防空飛彈射到愛國者都用光天弓都凹折,還是阻擋不了敵人強勁的攻勢,很快的中央政府就放棄了台北市,向南播遷。

十日,這不明敵人攻入桃園,才一天就攻陷了陸總部的所在地。十一日侵功入新竹。北二高上,不見車流,只見男女老上往南篡逃,這些南下的難民走走停停、停停走走,一邊抱怨政府無能軍隊無用、一邊又自怨自哀,手機明明不能講了,還拼命打、3C產品就怕電用不完,一會兒看GPS一會兒又看smartphone的雜訊有線電視,走著走著,遠遠的看到了一巨大的神像,走近一點看,原來是尊關公像,這尊關公像有著120公尺的高度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。以前開車經過時,大部份人早已習以為常,然而到了戰亂的時代,什麼都喪失,人所有的信心都被擊潰、再好的資訊產品店也差不多揮霍完了,這時不少人跪下來朝向關公下跪膜拜,尋求庇祐,希望關老爺能夠救苦救難,拯救人民,希望關老爺能聽到他們的心聲。

關老爺有聽到百姓的祈求嗎?很快就可以得到應證了。「繼續行啦,拜彼也,無路用啦!」一個年輕人才在抱怨,頓時一道雷射射中難民群中,當場引發附近的車子爆炸,現場血肉橫飛,也有人當場液化,較幸運的人則是被爆炸的威力彈的遠遠的。此時隱匿在十公里內樹林中的一砲兵群接獲訊息:

「我是前觀,我...快死.....了,替..我..報...仇..,10架飛碟,位置....向..東.....修正..100m,請求...空炸信管...穿甲彈..效力.........射!」原來是休假剛回營的小兵,在人群中著便衣直接執行其職責,語畢,629全群48門砲集體怒吼,數十秒後,聲如流星下墜,國道上空陣陣開花,當然難民也遭殃囉。

黯淡的天空下,被一堆東西壓著的小明,睜開了雙眼,看到一絲絲的陽光射進眼來,人沒有死就還有希望,小明勉力移除了身上的重物,爬了出來,用力的咳出滿嘴吃進的沙子,抬頭一看,模模糊糊的影像,發現自己就在巨大關公的腳下。

本作未完,待續!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